文是随缘脑洞 画是有心无力
在咸鱼与心情低落间来回奔波
才能这东西没有就是没有 我认了

【DC】正义联盟与毛茸茸综合症

取名废请大家不要在意

大概就是个少正开了个家长会结果与会人类被变成小动物的梗

小超是半个人类所以也......其实只是小超是哈士奇这个念头在我脑子里挥之不去

二代绿红、kontim、chrisdami、superbat

第二波戳这里https://midjuly7.lofter.com/post/437ac4_ae7b0ff




 

    “我是谁我在哪里什么鬼我好饿”Barry Allen刚醒来的时候完全搞不懂到底发生了什么。仔细想来,他最后记得的事情是自己带着闪电小子和超人以及蝙蝠侠讨论少年超级英雄的未来发展问题......哦......然后五维空间捣蛋鬼出现了。

    不过就目前来看,除了失去意识以外好像没什么不对的。“等等......”Barry挣扎着要坐起身来却怎么也不成功“为什么周围的东西都这么大我为什么毛茸茸的”他飞快地看了看周围然后思考了一小会儿——闪电侠意义上的一小会儿,然后大叫起来:“天哪我是只仓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旁边先一步醒来,深切体会过“鼠生”的Wally不知究竟该不该去告诉Barry他现在说的一切在别人听来都只是仓鼠发出的可爱的吱吱声,谁知道闪电侠的关注点已经在一瞬间改变了。“噢!蝙蝠侠你怎么能背叛啮齿类而且居然还投靠了猫科!”面对体型大自己几十倍的夏特尔蓝猫,这只布丁仓鼠毫不畏惧的瞪大了眼睛。

    就在Wally有些担心自己和Barry会不会突然被兽性大发的蝙蝠侠吞下肚去时,桌子的另一端,一整袋瓜子被“哗——”的倒了出来。伴随着Hal“Barry,Barry!快过来~”的呼声,曾经的闪电侠,现在的小毛绒球,连滚带爬的向瓜子山飞奔而去,然后毫不客气的把自己淹没在了瓜子堆里。

    当Barry终于从食物堆里探出头来的时候,他的两颊像是塞下了两个樱桃,而迎接他的则是一脸傻笑的Hal Jodan以及不怀好意的相机。

 

    另一边,明显还是只小奶猫的孟买猫一脸冷漠的看着这一切,用陈述句的语气向夏特尔蓝猫问道:“父亲,他们怎么这么蠢?”

    还没等蝙蝠侠回话,超人已经伸过手来:“B,这要怎么解决?” Damian似乎是意识到眼前的蓝大个是准备把自己的父亲抱走,于是对着钢铁之躯冲上去就是一爪子。

   “不,停下,Damian。我会试着让他明白我的想法”蝙蝠侠一边说着,一边顺势把前爪搭在了超人的手臂上。

   

   虽然懂得多门外星语言,但和猫咪交谈对超人来说依旧是一个巨大的难题。即使这只大猫几天前还是世界上最棒的侦探。

   不过等到超人发现自己的拍档是想去资料室时,一切都容易多了。抱一只猫咪去资料室还是难不倒氪星之子的,难的是抑制住自己想要摸摸蓝猫柔软皮毛的冲动。可是他最终还是屈服于自己抚摸猫咪的欲望,把手放到了那双可爱的黑色耳朵上。

   他甚至做好了被氪石袭击的心理准备,但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了一会儿,他的超级听力似乎听到了点什么。“噢......他在发出咕噜声呢......”超人心里偷偷傻笑了起来。

 

   Damian百无聊赖的在大会议桌上踱着步,却猛地看见自己的哥哥,变成了小布偶猫的红罗宾,竟然和一只哈士奇一起窝在沙发上互相蹭来蹭去。不用脑子想都知道那只哈士奇就是“红罗宾的clone boy”——超级小子。

   “Tim你就是个小公主,Tt。”Damian有点气急败坏。但红罗宾只是默默地看了他一眼,懒懒的“喵...”了一声。明明现在听不懂这段对话应该是Kon,但Damian却觉得自己被小看了。

   “我要去挠他。”正这样想着,Damian却突然被拦住了。

   “走开,Chris!”Damian叫到。

     

     当然,Chris听到的可不是这么回事。

     Chris微笑的看着自己变成小奶猫的搭档:“噢,Damian,你现在真的好可爱!”

     “喵!!”

     “我可以抱抱你吗?” Chris真挚的问道。

      “喵!!!”

      “我猜这是可以的意思?” Chris一把抱起黑色的小奶猫抚摸起来。

      “喵?!喵——”

 


       瞭望塔的某个角落里,火星猎人苦恼的看着监视器。一整天听到的都是别人在心里高呼“好可爱”?这可并不是什么愉快的经历。


评论(14)
热度(3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书架上的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