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是随缘脑洞 画是有心无力
在咸鱼与心情低落间来回奔波
才能这东西没有就是没有 我认了

【DC】正义联盟与毛茸茸综合症 2

小超是哈士奇这个念头还是在我脑子里挥之不去

人民的好伙伴渣康

二代绿红、kontim、chrisdami、superbat

第一波戳这里

https://midjuly7.lofter.com/post/437ac4_aaeda20


顺便:最近看了路西法。有没有拉郎站渣康x路西法的小伙伴?




       事实证明,五维空间捣蛋鬼的恶作剧并没有超人想象中那么好对付。于是最终,超人还是联系了黑暗正义联盟,准备让John.坑对手不如坑队友.Constantine来解决这个问题。在冥思苦想了接近一毫秒之后,Constantine先生非常随意的表示自己有了一个有关逆转魔法的方案。“噢,我说的当然不是像是Zatanna那样倒着念咒语,不过成不成功都要试试再说不是吗?”对此,超人不禁有些担忧。

       而他的担忧也绝不是毫无意义的。总的来说,Constantine的逆转魔法并没有失败,但逆转方向似乎出了点问题。的确,在场的“小动物”已经成功变回人类了,但是,Constantine先生,请你认真的告诉我:把“在场人类变成小动物”逆转成“在场外星人变成小动物”有什么实际意义?!

   

       然而这还不是最诡异的事情。你能想象瓜子堆里的仓鼠在你眼前变成闪电侠,与此同时自己变成了花栗鼠的情景吗?Hal不用想象,因为他现在就是一只花栗鼠。直到勉强环在他小爪子上的灯戒掉了下来。“哇哦?!这超酷唉!!”变回人类的Hal炫耀似的看着面前的闪电侠。

    “话说回来,我以为你会害怕?”

    “你是只花栗鼠,又不是老鼠,天才。”Barry认真的反驳他,“但是,嘿,你又不是外星人,为什么会?”

     “嗯,可不是吗。”Hal一边说着,一边捡起落在地上的灯戒带了回去。

     “......所以我猜,灯戒就相当于外星籍贯证明了?”Barry看着又一次变成花栗鼠的绿灯侠,忍不住去摸了摸他毛茸茸的尾巴。“嘿,为什么我就不能有条大尾巴?这不公平!”他的语气就像是发现自己的零食库存统统消失了一样委屈。

     坐在桌上的花栗鼠似乎是想说些什么,“吱吱”的叫了一阵,最终还是努力甩掉了爪子上的灯戒。于是Hal Jodan又回到了闪电侠的面前,一本正经的面对他的搭档:“Barry,如果你想要,我会把它给你的。”

    “哦你是认真的吗天哪我有一条毛茸茸的大尾巴了!!!不不行你不能就这样把它给我我会用零食和你交换的!!”

      不过现在我们两个谁用得着一条大尾巴呢,Hal看了看桌上的灯戒,想了想,决定晚一点再告诉激动到只看得见残影的Barry这个令人惋惜的消息。

 

 

    “看起来似乎不那么成功?或许我应该再考虑考虑。”Constantine看了看面前的大金毛寻回犬以及站在一边、面无表情的蝙蝠侠,稍微有点心虚。

    “那你最好快点了。”蝙蝠侠一边向外走一边说,“我去看看其他人。”之后黑暗骑士似乎是迟疑了一会,接着看向了吐着舌头似乎是在笑的金毛寻回犬:“你要一起吗,超人?”

     Constantine目瞪口呆的看着这对世界最佳拍档,咂了咂嘴,回头研究咒语去了。

      而走廊上的一人一狗在寂静中走了一会。

    “嘿,Clark,你要来些牛肉干吗?我打赌闪电侠的柜子里会有一些。”

    “汪!”

 

 

    “嗷呜......”

    “好啦好啦,Kon。”红罗宾抚摸着将头枕在自己膝盖上的哈士奇。“我知道变不回来超尴尬但是你也有一半是氪星人啊?”

     “呜......”

       Kon用鼻子蹭了蹭Tim的手掌心,干脆把整个身子挪到了红罗宾的身上。

       至少现在他可以缩在Tim的怀里,Kon心里默默地想。要是放在平时,他才会是那个抱紧对方的人。

 

 

       Damian觉得自己遇到了人生中的一大难题,至少他自己是这么认为的。毕竟,别人都没有硬憋着尽力不去摸自己变成小动物的搭档。

       然而Chris——现在的小萨摩耶,似乎完全不知道自己的队友在纠结着些什么,直接趴在了Damian的身上,露出了萨摩耶招牌式笑容。

     “汪!”Chris说道。

     “这是Chris!这是Chris!这是Chris!”Damian不断地警告自己。“但他真的......好可爱。要是他能一直保持这样我就养他......但他是Chris。天哪!”

       不明真相的Chris觉得自己的好友今天非常的奇怪,他歪了歪头,不自觉的摇起了尾巴。

     “噢!管他呢!”Damian一把抱住趴在自己身上的小萨摩耶,“明天我绝对要打Chris一顿,Tt。”

 

 

      默默看着监视器上各个画面的Constantine突然觉得,想不出逆转咒语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评论(9)
热度(1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书架上的树 | Powered by LOFTER